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学术报告—启发式算法与精确算法在求解运行图优化问题上的讨论
发布人: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动态浏览次数:0

题目:启发式算法与精确算法在求解运行图优化问题上的讨论

主讲:张培桐 博士

时间:2022426日(星期二)  1520-1600

地点:5D215

主办: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

主讲人简介:

张培桐,女,工学博士,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讲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是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主要的研究方向是绿色交通中的交通排放优化,城市轨道交通开行方案的优化,以及大规模交通数据信息化与可视化。截至目前,主持校级项目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SCI/EI收录期刊论文9篇。


报告内容简介:

对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图的优化能够有效的提高机车运行效率与乘客服务水平,并降低乘客旅行时间。运行图的优化问题通常可以简化为多目标非线性整数规划问题,本报告将要介绍一种启发式算法与精确算法,对比两种算法在求解运行图优化问题上的特点并对结果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