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关爱进寝室,温情促成长——我司辅导员走访寝室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人: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07   动态浏览次数:106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返校入学后的生活状况,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106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同辅导员黄湘鸥、常凯等人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们同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生活状况,强调同学们若在学业、生活中遇到困难,均可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定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此外,裴西宏还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拒绝各类推销行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上当受骗。

慰问新生

在关心同学们生活之余,走访寝室的辅导员们鼓励新生在新的起点上一定脚踏实地、注重学习、充实生活,要多利用空闲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同时,还希望各位新生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员工的作为和担当,要注意寝室整洁卫生,拒绝使用违规电器,严禁深夜喧哗打闹,共同打造安全、温馨、舒适、有序的寝室氛围和学习环境。

此次寝室走访表达了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学工队伍对新生的深情牵挂与美好祝愿,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与生活习惯,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