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以来员工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人: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动态浏览次数:6

员工是我们的珍贵财富,也是学院一代又一代师生员工呕心沥血的完美作品。做好员工工作,是学院发展、文化积淀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2022年,在学校员工工作处的领导下,学院知难而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员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6月,公司党委副书记裴西宏携毕业班辅导员赴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员工。公司保险区域经理、07级汽车发动机专业员工赵玉迪介绍了公司规模及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提供优秀的汽车相关专业人才。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同月,公司党委书记周华、党委副书记裴西宏携2019级辅导员赴成都西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拜访员工。成都西星集团董事长李宇是我司1985届汽车拖拉机专业员工,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通校企交流通道,互相促进、协同发展,实现高校、企业和社会共赢,期望学院能够为公司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表示,作为员工,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情系母校,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为母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7月,学院与四川省大件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互访。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四川省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成、四川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龙志宇等带领有关员工来我司考察,学院副经理孟忠伟、实验中心主任杨建军等进行了接待和回访,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9月,学院裴西宏副书记带队前往中华保险四川分公司,与2010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干久平等10余名员工开展座谈交流,共叙友谊,商议学院员工会筹备工作等事宜。

10月,学院赴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与人事部陆迎飞经理、张弘招聘专员调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发展现状及成长空间,商议下一步的校企合作。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员工工作,把我司有关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信息传递给员工,利用广大员工资源,广泛宣传,扩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