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6   动态浏览次数:47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在四教报告厅,学院员工党员代表在学校的统一组织安排下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在5D-216,部分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基层机构负责人、教工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在学院统一组织下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各寝室、实验室,学院的各位同学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渠道自发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汲取精神养分。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世界杯比赛押注官网师生在观看开幕会直播过程中,边看边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的报告,反响强烈。

 专职辅导员王卓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更深刻认识到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才换来了今日的国泰民安;更深刻了解了新时代十年取得了伟大成就,更深深领悟到未来五年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五年。我深刻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骄傲与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繁荣昌盛的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好好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发展理念的作为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教育工作者,我要积极从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最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我将继续本着以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理念,踏实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司2022级研究生李贺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善于把握好机遇,在变局中开创新局。只有世界好,中国才能好;只有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一个大国大党的政治成熟,是中国巨轮的定盘星,也是变乱世界的稳定器。中国这些年稳定快速的发展,极大增进了人民生活福祉,同时给世界源源不断地注入新能量。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将更具有稳定性、确定性和可预期性,并将以稳健的发展造福中国老百姓和世界其他国家。这对当下的中国和世界来说都意义非凡。”

 公司2020级本科生史宏波说:“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员工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